**一個玩樂的TONE調**

**一個玩樂的TONE調**

玩玩貓、煮煮飯,
吃吃喝喝買買買!!
Make Life Bright~

分享僅是一種心情,網上本來就是一種虛擬,
思想樂觀態度積極,你我的生活就會更亮麗^^

2010年8月18日 星期三

松山。379乾意麵

晚上游完泳,
肚子真的好餓喔!!
可是已經十點多了,
大部分的店都關門了,
於是來到懷念的379意麵孝敬我的五臟廟。

進門後發現這麼晚了,
店裡的客人還不少,
菜單分兩部分,
一部分就是圖中的麵和湯,
另一部分是小菜類的,
像是紅燒肉、嘴邊肉、大腸頭...等等,
種類很多喔!!其實我好想吃喔!!
可是我只有一個人真的很難點,
下次再找小明一起來大快朵頤一番!!

先點一碗乾意麵,NT35,
是小碗的喔!!但是份量大概有外面的一倍半左右,
肉燥好香喔!!看起來晶亮晶亮,
吃下去卻不會油膩喔~
麵條也煮的軟硬適中,
但是我覺得有點乾,
下次要叫老闆多加一點肉汁下去^^"

因為一個人所以只能點滷蛋+豆乾(泣),
一顆滷蛋+三片(還是兩片?)豆干才二十元,
算是一般價格。
滷蛋跟豆乾都很入味捏~
不是那種路邊沒味道的滷味,
再加上他們香香的辣椒醬,好吃耶!!

本來想點苦瓜排骨湯,
結果賣光光,
老闆推薦我點餛飩湯,
我就點了~NT35。

湯頭還OK,不會死鹹或是味精甜,
但是也沒有很濃郁就是了~~哈哈~
裡面有七顆小餛飩,餛飩蠻好吃的喔!!
大陸妹也好好吃喔!~~
我是覺得蠻好喝的也不貴~

這樣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囉!!
這樣比起來可以看出麵有多大碗了吧!!
哈哈!!

店內就是像小吃店的樣子,
不停的有客人來來往往,
看樣子都是老客人跟運將~
還有一隻黑色拉拉的店狗就叫黑黑,
他超可愛的會跟你撒嬌~

店名叫379乾意麵,
是因為店址在松山區撫遠街379巷,
其實還蠻好找的啦!!
開到半夜三更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嘗嘗,
聽說紅燒肉、炸豆腐都是招牌,
下次我還要找人一起去吃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網頁